close

起初只是隨口說說的改天找個時間去新竹玩耍

沒有想到真的會有成真的一天

這天起的超級早的

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早起

一大早的小美迷路還要過去領她

開啟了一天搞笑之旅~~

 

到達新竹之後笨蛋小思竟然睡過頭

真是欠揍!!!!

看來是胖了不少 開始準備冬眠了齁

 

先到達內灣逛逛準備吃午餐

羅拉拉整個很誇張地喝個湯還可以濺到坐在對面的我

有沒有這麼激動啊!!!!!!!

為了搭個接駁車繞了一圈 走的我都快累死了!!!!

 

第一次去薰衣草森林

還滿有趣的

只是可惜天公不作美 有點下雨

大伙的吹泡泡系列真的是太搞笑了

還好有我這個專業攝影師幫大家捕捉鏡頭

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!!!

中間你們問說身上除了皮夾的照片還有她之外

身上還有什麼東西是誰的?

這讓我想起早上在穿衣服的時候

我在猶豫者我要穿什麼衣服

我其實真的知道會變天

但是依然想穿者這件跟大家一起出門去

也許心裡依然想帶者他一起出來玩耍吧

 

走者吊橋可以看到胖胖小思整個很緊張

哈 她整個超級害怕的拉

雖然我也很擔心她哭出來

但是在哭之前還是依定要笑一下的!!!!!

 

大家買了明信片  輪流寫了幾張明信片給大家

我很期待收到的時候^^

內心卻瞬間有閃過是不是要寄給她呢?

我果然還不是可以完全放下她........

 

晚上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大鬼

哈哈 一見面就拿他當擋箭牌

真是辛苦她了

只能跟他說聲sorry

很期待下次跟大家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